Tuesday, August 25, 2009

叹叹气

我不断叹气,
第一次对电脑厌倦,
第一次对外界充满热情...

我终于得到了,
Be@rbrick Series 18-Tetris
我爱死了。

眼药水成了毒品,
用了会上瘾。

假期过的好无奈,
一公升的眼泪,
几时继续哦?!

那个以前,那个他,
想起以前的那个他。
那个现在,那个谁,
想念现在的那个谁。

过去、现在,
变了多少?!
世界都在变,
更何况世界上的人呢?!

你很幸福,
一直以来都是。

即使如此喜欢,
我仍是承认我输了。

如果给我,
我一定会悲伤到崩溃。

我之前说过,
如果我爱上,
我一定会疯掉..
但现在,
我没有疯耶。
我没有喜欢上,
太棒了!喝彩!

天啊!
空窗啊!><'
怎么变得如此介怀呢?!
伤感。

叹气,毕。

甘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