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这几天

这两天陈采锶都没来,
我竟然是活得最痛苦,最伤心的那个。
结果,今天他来了,终于!
一整天,我都在不断跟他讲话讲话,
一直讲一直讲,没有想要停下来的冲动。
即使我已经预料到他会"喔!"

那件事,
本来想要他是第一个知道的,
但是他没来,就没办法,
最后我也要让他是第四个知道的,才post blog..
如果他那天在,
我一切都会过得很好。

话说,星期二,
英文老师问有哪一个老师要拿他的节?!
我就走去问物理老师咯,
到最后也confirm了,
我害到他们一天里上了三节物理。
they keep blame on me..
还说为何不去问数学老师。

我真的非常不认为我有错,
因为假期前就已经说了他要赶课的,
我就给他节咯。
而且整个假期,他也没有让我们回去补课,
我就索性给他那两节咯。
我坚持,这么做,我是对的。
但是谁认同?!
我跟我班那两个讲,
但他们都没有认同的意思。
我坚持我相信我知道
陈采锶一定会认同我,
就算不是完全,也是会有一部分。
果然,他真的有认同。

我以为我可以对这件事无动于衷,
但是,我彻底绝望透底,
我对这件事无法忘怀,
我很想逃!

直到每当上英文节,
就会有人问我,
“今天又上物理节啊?!”
我会感觉到很刺。

谁认同我的做法?!
至少有一个认同我,
那就够了。
我只需要一个人去认同我。
不多,真的不多,一个就够。


haiz..
通过这件事,我领悟。
-----------------------------------------
Senior UEC trial的考生们,加油。=D
还有SPM trial ..=)


cheer up..dear..
the letter leh..
><'


2/9,
happy birthday to Jasmine..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