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低落

昨天帮朋友做作文做到一点多,
哇!这次是我这么久以来写最长的一次,
600个字,可惜作文不是我的。
今天一听到老师讲写作文,
立刻浮现出“顶,又写作文?!”..
帮人家做功课leh..
稀客,你zap到啦!

不懂为何,
今天第一次下课过后,
情绪过于激动,
有发烧的状况出现。

但是,第二次下课过后,
起伏更大,很火,很dulan..
因为我等了很久..

回来没通知我,
我已经有非常介意了。
再加上send message又没有回我,
我chiu dulan!!

放学出去mutiara..
看到奕汕,
因为心情已经非常不好了,
就跟他有点没有很好聊..
他还被我说成野蛮的人了,
sorry nah..
到最后也没有和他一起上巴士..


我介意你。
You Bring Me Down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