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倒。

今天过得有点不实在,
仿佛在跟他家人出去酱..
好怪哦..
而且uncle荷包出了很多血..
uncle超好的,
如果我有个这样爸爸就好咯..

今天做了朋友中的一个送礼物的,
太棒了,不用再去烦,
因为我不想花太多心思,
也不想超过我limited在他的礼物上..
如果不是特别关系,
我想我不会有任何表示..

今天马来人过年,
妈妈没有在carrefour..
又打不到给爸爸,
被逼要自己回,
又下雨哦,边淋雨边走去jusco..
好赶,地上又滑,
累到完全没有耐心去等巴士,
等了45分钟就上德士了...
[此刻的我更想立刻就会驾车!]

家里煤气刚好又用完了,
楼下mamak又没有开,
真的是有够倒霉的,
又被逼叫delivery-Mc.Donalds..
walao..等了我一个小时半啊!
饿到我酱..
还好他有道歉..
第一次叫delivery..


juno..
nothing d lah..
god bless ur dad 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ake care..=)


今天是最后一天。
可能是温柔的最后一天。
别怪我,没事先告诉你。
因为那不重要。


今天好累,
累到脚就快瘫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