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Two is Better Than One

24.08.2010 Thursday

今天的这一趟车程是免费的
我多么渴望它能走更远的车程

我会爱上橘子的那一本书
看完一段后总是
有着深深的读后感
那种类似寂寞的感觉
我爱抱怨着故事应该再继续的
他们不应该就这样完了的!

当你喜欢对方 对方若不是智障
他应该是有知觉有感觉的
若他仍是若无其事
或许他是不想面对这事实
可能对方不喜欢自己 自己不是对方的菜
可能对方不想伤害自己
可能时间来的不适合 双方的感觉的交集点来得太迟
但我通常都认为最可能的原因是第一个
第二个通常都是小说中的情节之一

有些事情见好就收
暗示了还得不到要得到的
那又何苦强求呢?
尝试过得不到总好过让它白白得不到

电脑中format过后
找到了一些以前的所谓日记吧
那天用懒散的姿势把它给看完
那真是有够白痴的自己
那是一段不理智的爱情
称得上爱情吗?!..我不确定
但我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很勇敢

我总是爱自认自己是专一的
但却又会矛盾的去否定自己
如果单单凭四年就去决定专一的这个词
我总觉得不太有说服力似的

可能每个人的生命中总会有个
值得你去守候多年的对象
曾经不是忘不了
只是他寄托在自己的心房里太久了
多么想很洒脱的走完人生的路

是的 找回一些东西就会有些东西不见了
那是个属于一个人的东西
但是它不见了 我不再记得了
那些点滴 我记下来的点滴
属于你的星期三 我开始遗忘
但每到星期三 心都好像被某些东西揪着揪着似的
那一天我确定是难忘的 走过的路 那一个下课

人总是犯贱的
明明就已经知道自己是犯贱的却还要犯贱下去
我是犯贱的
四年的喜欢要用多少的时间去忘记你?

人不应该太过于执着
放开或许会在下个路口遇见自己的Mr.Right
这世界有着许多机缘巧合
谁又会知道我们会有相遇的可能?
但我肯定的是
我已经不爱你了 当我们相遇的时候

我们的遗憾来自于相爱时间的错过
我知道啊
但是你知道吗?

这都不重要了
我相信你们的爱情会永恒不变
因为相信是一种祝福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他 他爱她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她 她爱他
人的感情就是这样循环着
什么时候才会两情相悦?!



我仍然在做着不必要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