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柴米油盐酱醋茶

先来交代一下
我家的老师说:
高二理义的同学,
明天除了要带课本,
也要带form 5作业哦...
请5S义的同学帮忙转告...


那五个小时终于都撑过去了
Writing Speaking Listening
咻一声就这样考完了

没错
今天我考英文考试
我没有交代任何人
只是妈妈
但是我后悔告诉他

感觉英文没得读的
所以昨天晚上我选择用谈情说案来度过
终于我看完了
大结局让我哭惨了
ahjia..比十八集还惨

昨天晚上睡得没有很好
我还记得昨天紧张到
还发梦自己进了那间补习中心的college
还站在大门口
事实上 他们没有college
我的梦境 oh my god
我不要!

值得开心的是
那题essay还不错
因为之前有大概讨论过
整体上
我觉得自己有可能及格
可悲的是
成绩要三个月后才懂

我最近很不想让所有人知道
跟任何人交代
甚至考车的时间
我不想到时会有那些叫我一定要pass的msg
因为这是会让我造成一种无形的压力

我宁愿没有任何的鼓励
但也不要有任何的看扁
只求平淡的过
所以知道的 也要当作不知道

总算放下心头大石了
但是又是时候要做一些事了
哇哈哈哈

祝各位有参加星期四的singalong
加油啊
星期五就是欢送会了
我会是什么心情?! ><

thanks for my lovely ahjia..
thanks her kayao at facebook..
although she doesn't know anything
it is enough to touched..=)



我爱上A,爱着B,爱过C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