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P.S : I Pass It !

趁我还没有投入电视的怀抱
要来好好分享我的愉快心情

我好惊险的考到了车牌
如无意外 星期四就会拿到P
我是3号 理所当然有些紧张

考车的前两天
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了
我竟然梦见自己来不及去考车
好惊险的一个梦
还好醒过来只是星期日

考车的前一天
我心情被压抑着 我害怕 我担心
妈妈在打击我而不是给我打强心剂
我用不在乎去掩饰自己的害怕
内心的恐惧不曾安静过
妈妈还是要死命踩踩踩!
一定要踩到人家哭才甘愿 没有脑
把人家给弄哭了 才来讲安慰的话语

终于到考车的早晨
那些人在讲那些arahan
由于是马来语
听懂一点 听不懂一点
一直问人家 问到最后一秒考车的时刻
上车了 瞬间忘记了有handbrake这个东西
所以连续死活两次
幸好还没到我上山 不然就fail了

看着前面两个都上不到
我开始怕怕 有个uncle叫我一定要放clutch
我在上山前 用手指默写了一个名字在腿上
我写对了名字 很感概的说
第一次完全没有压到黄线
他叫我退后来过
所幸压到线了 压到了
喔 感谢天!
我下去了 parking去~

喔 再次感谢天
3 point turn 顺顺利利
on the road 去~
pass 了呀!深深的非常感谢天!
我真是没有想过自己真的是pass的
因为我想了很多fail 的情景给自己

4号那个女的fail了上山 别伤心
过后过后
有个女的在比较后面考的pass了
然后坐在一起讲话
他问我是不是三号?
他讲当我下了山过后
全部后面的人都在拍手
因为我前面两个都过不到

听到是有点引以为傲
但是因为我没有听到
所以我不懂
如果真的 好想再听一次
我从来都没想过
我会在这种情形得到掌声的
那只好谢谢啦 祝福你们上山都过关

爸爸妈妈都很开心
妈妈工作时一定又在炫耀了
是的 她是
我一次过到 他引以为傲
我也以自己为傲
他讲我整个小孩子酱
都会考到车牌!

拿到车牌后
要做的就是练习驾妈妈车的技术
这样就能让他放心坐我驾的车

与你分享我的喜悦
我依然是那个死样子
那个爱你的样子


爽呆了~~
还是我在发梦?!
我仍然难以想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