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So Big

生活除了很忙碌还是很忙碌
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除了玩还是在玩

那天真的进入两难状态
完全没有丝毫动力要用猜拳解决
我有怕输的理由
也有怕赢的理由
即使我得到你的肯定
但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

那天和Joscelyn去secret recipe
我很久没有和朋友喝茶了
真怀念啊
因为我常常都是抽不出时间的那个
只是刚好星期二那天补习取消

我总于看了翡翠明珠 不错看
多么令人心碎的画面
让我的心也被揪着走
现实的世界里 会否有着这种困境?!
只愿天底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遇见了一个朋友
好像很有缘 真的好像好像
我记忆最犹新的是
我们竟然都要带妈妈移民
希望我们都能做到吧 keep in touch
欠你一趟搭车费 我记得
谢谢你的Moral definisi

今天早上才把电脑拿去format
很兴奋立刻今天就拿到了
很无奈看不到华语字
很庆幸我还打到华语字
虽然说我都很满意format得还不错
但是我看不到华语字
用不到千千静听下载歌词 很伤心

明天舅舅回怡保拜婆婆
本来我要回的
无奈的是我差点忘了明天学车
haiz..
只希望能顺利考到车牌

因为被书名吸引到
我们的遗憾来自于时间的错过 橘子
可是我拿到书时不是我先看
很多人都要求要借去看
最无奈的是他们都很快看完了
全部都讲很好看
好吧 是有点好看
我在 in process 了~

Love the way you lie nice :)
The Mv is so WOW~
I prefer Iyaz-So Big 's Mv so sweet ;)
My love is so big for you for you


那个四年或许是个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