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认错

很奇怪的自己
明明早就看到却还要装作什么都看不到
其实很幸苦的

莫名其妙的bekcek
如果你今天看见我
或许我会得到一丝安慰

你回来了
我懂他在兴奋什么
其实我也很开心

我想是chemistry搞到我这么bekcek
我接受不到目前的我完全听不明老师在讲什么
超级非常bekcek
Calculus也让我觉得很很很bekcek

太多事情要做
我不知道应该要从哪里开始
太多事情要赶了

无端端书包带烂了
背不到书包
我顿时哭了
其实我觉得很搞笑为了一个书包而哭
但我知道我并不是完全为了书包的
或许我又累了

想了很久都不懂要换什么歌上来
反正最近都在支持偶像酱
就放许嵩-认错 吧
这是第一首歌让我认识许嵩
我很喜欢很喜欢他的音乐
虽然我不确定他的样子是怎样
一首认错 许嵩成了我偶像
一首爵士 季琴逐渐成了我偶像
张栋梁在2002年新秀大赛唱的黄昏
让我支持他到很久很久

我比较喜欢张栋梁不带眼镜
但他私底下好像很喜欢戴眼镜 ><
我觉得季琴戴眼镜比较好看
我总觉得眼镜有时候是一种道具
有时候习惯并不会成自然

谈情说案大结局了
但是PPS还没上载完毕
所以就是说还有一堆人还没看完
所以我又不想看先了
怎么我这么奇怪的?!
我最近不想进戏院


想用藤井树的书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觉得我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