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P.S : Brave , I'm not.

我记得上次曾告诉自己
把那一天列为最普通的一天

那一天曾经被我预设过的一天
只是没有想到当我没了那个念头
你却贸贸然出现在我眼前
当下的我除了无奈 还是无奈

的确
很多事情都会在你不期待时出现。

我坚持不要把那天太过铭记于心
免得日后有那所谓的放不下


有一天他说我有情窦初开的样子
其实我很想看看那个是一个怎样的样子?!
我很好奇 我那情窦初开的样子
或许那时真的有?! 我不知道

你的梦境有点ridiculous
不过很好笑 也很奇怪
我比较好奇的是那前一天的晚上你在想着什么
事出必有因

我也很佩服我们之间
我们竟然好像发了一场梦这样
我们好像不当一回事
没有交谈 刻意的
没有刻意喧闹 故意的

躲开你的眼神
躲开一切会有可能接触到的眼神
刻意躲开一切


不明白为什么要刻意躲开
I'm not that brave.


我没有那种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