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P.S : It's Time

前奏音乐会结束了
成绩册领了
三铁比赛项目也完了

是时候回到读书的mode了
该专心点了
要认真点了

我严重的忘了chemistry很多很多章
一点记忆都没有
糟了!糟了!
我终于找到我的Form4 chemistry作业了

我很想讲,
其实我没有看到凯中扫琴
我也不懂做么我会没有看到
所以很多人讲他帅的时候
我没有意见。
但是他们在圆形舞台表演时
有看到他扫琴啦

我觉得红尘很有感觉呢
很喜欢
我还是比较喜欢爵士
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跟季琴说,
在音乐会的前一晚我就已经背完那首的歌词了
但是原来他没有戴眼镜
然后什么都看不到
所以看不到我坐到几前面
伤心-nya~
第一次觉得自己有成就感坐这样前面
淑思穿蓝色,
很引起我注意咯。
一礼真的有很帅呢
看到佳仪很享受的边弹边唱 我很喜欢
I调夜曲也是很有feel~
茗茵打鼓很yeng..
debbie 很有 rocker feel..
我很喜欢这场表演,
很期待他们出EP.

觉得自己很蠢
找不到ahjia's battery..><''
本来有两架相机可以用的
在表演完毕后
他讲了之后,才找到..
对不起,625空liao liao..

我承认我有时很固执
很不爱认输
我每次就是死都要忍着
等你先开口说话
我承认 我很wai..
终于我们两母女还是恢复那样了 xD

昨天我穿着校服在popular看书时
有人问我form 几?
我讲form5
他讲我像是form3 罢了
我不懂该开心没有
因为如果我去看18的电影
我就可能是进不去的那一个
我都承认自己老了
为什么有人讲我年轻的?! ><''

成绩我还接受得了
文科是比高分
而我们怎么都在比及格就好?!
恭喜113第一名!欢呼~

ahBlue..
自从音乐会过后
茗茵每次看到我都叫我ahBlue..
邀季琴拍照时 他也从台上叫着ahBlue走下来
连Joscelyn 的contact 里面也是set ahBlue ==

我想我会开始非常习惯他们口头上叫着ahBlue

累了。


我没有办法为你找任何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