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P.S : Will Have A Great Show Tomorrow

明天就是前奏了
我不懂做么很莫名其妙的
很紧张 很兴奋 甚至很期待

可能是因为隔壁坐了一个ahjia..
haha..xD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好啦 没有下次

我特意忘记明天是星期五
因为星期五会让我想起上学会
所以我只记得625
因为前·奏

莫名奇妙今年好像认识很多SCC的人
所以好像我也跟着充满热诚了
还有十八个小时

我high了 你们就惨了
我high了 也惨了

明天会是一场很完美的演出!
加油!


希望会发现我的存在。



有时候听到关于的太多批评
会有让我却步的可能
或许我现在正在却步当中
我不懂的想法
那一天已经成了我的奢望

人总是贪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