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P.S : Not a good week

那天很美好
多么想就停在那一刻
在我们之间

你常常都把我给吓到了
而我总是开心的被吓到
很想和你说话
想知道多一点
你是那个让我会心一笑的那个人
无时无刻

我真的不会安慰的话语
我只会递给你一包tissue
还有就是呆在旁边
我就是天生就不会安慰哭泣的人

人总该学会坚强
但坚强也会有个底线
或许那一瞬间只是催化剂
只因感同身受
希望他一切还好

很开心他找我
知道你最近都不是很好
很想陪陪你
加油吧
怎么会在我不得空时
你却有空呢?!

昨天的我们在一瞬间都有着同样的情绪
也是那么多次以来
我第一次看见的

你的情绪让我很想记起昨天的星座运程
而我怎么都忘了
我们也没有交谈
可能大家的情绪都不稳定
大家都累了

自从那一次过后
一切就真的变得空白了
好事来的 不是吗?!
希望你还是那个你
take care

这个星期大家仿佛都很忙
都过得不是很好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after tomorrow

双目交接
留下的是你的眼神


You should know you do anything will change my mind eas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