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怎么开始忘了

我终于17好几天了
我在等着学车的那一天
会驾车去某一个地方的那一天

说我很每天很crazy,还很废
说我每天爱背着书包
说我每天给他吃lemon,但还是会听他讲话
说我有义气
说我爱kelehfeh
说我幼稚
说我不错相处
说我很像'大家姐'
说我很nice
说我健忘、重听、爱迟到、懒、馋嘴
说我很坚强
说看到爱笑的我就会觉得很轻松
说我是充满梦想的人
说很高兴有我陪她走了10年之久
说我完全是他的发泄站
说我接受他的野蛮、霸道、无理、暴力
说很suka我
说那是他的第一次

今年我的生日还是过得如此
一向以来我都比较向往过个传统的生日
17年了都没有那么的一次
好吧 今年是有感动到
特别是洪阿佳 我懂的啦
一直很努力让我感动
好啦 的一举一动我都有感动到啦

谢谢名单:
洪佳仪 陈采锶 张嘉予 钟雪匀 郑嫊妨 梁紫婷 林薛忆 廖依雯 高媛珊
王淑思 黄宝珊 叶灵芝 邱淑仪 林红媚 刘嘉慧 陈酷迪 林淑慧 刘雪莹
吴青航 何福雄 苏文瑱 陈淑怡 何慧香 陈婉琪 陈善良 何苑琳
吴东宇 何钻棠 谢秉宏 刘沥璘 颜铭尧 许国金 庄育勤 洪毅循
黄宇荣 许玮杰 林勇吉 吴上溢 黄均科 萧佩仪 何佩珊 熊梅卉
季琴 我姐姐 胡芷欣和她朋友 C.K.Chong & 某某人
如有遗漏,尽请原谅。
我想没有。

谢谢每一份礼物 每一段祝福语
我会记得的 不记得也会把那些东西翻回出来
还有那些特别的鱼丸 对鱼丸反感了啦
或许我不记得跟各位在什么情况下认识
甚至变得更熟
可是重要的是珍惜当下

叶灵芝
我没有忘记那时候的我们
非常记得
只是大家都很忙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了
我们都还是好朋友啦

其实说看见我的笑会觉得很轻松
我很开心 心里有点感动
我很喜欢自己是带给大家欢乐的人
我很希望大家在不开心时
看到我的笑或者听到我的一些话
就会开开心心

今年的生日或许开心不是占了百分百
但是感动占了百分百
伤心占了一半以上
一刹那的开心 就真的是开心的

谢谢季琴的爵士+生日快乐
谢谢佳仪唱的生日歌+栋梁的歌
谢谢唱的生日歌
虽然很小声 但那是我唯一一首听到几乎是完整的生日歌
谢谢 那天我算是成功了
但是我忘了说:我想收到的祝福
算了吧 有你的生日歌就好了
让我霎那间像是在过着生日
我真的很想停在那个moment

那天我在去上学的途中
听到张栋梁的错了再错
生日当天都可以听到他的歌声
天啊 爽呆了

我今天才有时间拆礼物
我很喜欢 真的
我很想念很多人

为了避免我的健忘症
mayteng 欠我mail
这样就不会忘记啦 哈哈

要开始读书了啦
因为考试要到了
加油吧

谢谢各位!


I really love the birthday s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