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P.S : Last Sixteen

现在正要踏入17岁
这是我几乎期待了两年的年龄
17岁的天空

我今天在学校用了九张便利贴
写我在中华以来的日子
用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我什么功课都没有做到

很多人都叫我期待明天
谢谢大家
我会的

大家今天都已经把我给弄感动了
感动到泪在眼眶边缘了

今天我跟一个人说话
一个我很喜欢和他说话的他
超开心的
你不会知道我当下真的很开心

I am feeling touch today
when Shusi is trying to get me out of her class.

ahJia is counting down my birthday
a message each hour
I just feel to ignore her..
because I want go sleep liao.

今年的生日
特别期待 特别感触

我都很想念你们每一个人
至少现在是。


Hope that tomorrow my plan can succ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