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Love Story

我一直都觉得缘分这东西很奇妙
两年前你在里面,
我在外面经过;
两年后我在里面,
但是你没有在外面经过。

一切类似的事情都
与某个特定时间有关联。
但是不会有任何意思的。
因为大家都变了。

我一直都没有要抱有放弃的态度,
只是真的是进不到脑,
临时抱佛脚的态度还真的不好。
只希望这一次的成绩不会难看到哪里去。

我是马来西亚人,
但是我马来文不好;
我是华人,
但是我华文还是不好;
虽然我喜欢英文胜于华文和马来文,
但是我的英文还是不好。
有什么办法?!
做外星人好了~

但开心的是每一次华文作文,
都能让我表达出对婆婆的那种感受,
即使是一点点也好。
骇然发现我对‘它’还没有放弃。
我的作文是真实的故事,
只要是关于婆婆的。
我是很认真想要完成梦想。
只因为她。

与其埋怨自己的成绩,
不如趁空档的时间努力拼下个学期。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希望你是有看见我,
最衰运的是每次要走去时,
就恰恰好看见巡堂老师。
只能说他们太尽责了,
要避免他们被受打扰。
好事啊~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他们
都有要送bearbrick的念头..
其实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会喜欢,
我会喜欢不是没有原因的,
更何况不便宜呢。

我记得有一天看见他的file..
有着bearbrick图案的东西,
我开始上google search info..
起初真的不了解的,
过后也就慢慢向这方面着手。
开始购买,开始收集。
因为他,所以才玩起bearbrick。

不喜欢人家送,
因为这是因为他而收集的,
别人送就不同意义了。
而且bearbrick 属于random pick up,
常会抽到重复的,是一种属于靠运气的东西,
不是容易的,有点破费。
但我只希望能通过这最后的管道。

我一直都记得他说过,
‘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是不应该的。’
人家对你好不是应该的。
给你是人情,不给你是道理。
不要带着不应该持有的态度去面对身边的人。

长大了,任性该够了,
是时候找个定点了。
今天不知明日事,
努力过完今天吧。

又是个要到六月的日子了,
为什么要补课呢?!
只希望补国文科不是真的。
是真的话,就希望补课一天就好了。

虽然一个人,
但是竟然没有孤单的感觉。

好吧,
虽然最近真的很穷,
但我还是要说服妈妈给我买他的专辑。
他吸引到我了。


I lost the proved of th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