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thx all..^^

现在是12:07am..
我现在16岁了..
要感谢很多人...
特别是sushi delicious..
把生日卡做得可以去参加比赛了..
谢谢你...
你的生日..是真的没想过的leh..怎么办?!
不要打我哦..因为你咬我的牙印还在...><''

今年的生日应该是最满的一年..
因为有满满的祝福..
顿时开心,真的,谢谢大家...

收到姐姐的friendster msg..
开心..
收到jennifer姐的msg..
人在uk hor?!玩的开心点吧..
回来再找我的呀..
薛忆的msg..莫名的感觉..
10年?!走吧..庆祝吧..明年..haha..

贻尊的猪,哈哈..
恭泽的卡,惊吓..
浩的,欣的,cake&card,开心...
紫婷的面包,无言..
美亿的cake..很鬼马hor!?调虎离山之计..
米鸡果西瓜的lolipop,好巨大哦..谢啦..
李俪怡的拥抱,我会等着你的巧克力的..
趁我在讲话班上突然飙生日歌出来..拜托,是吓到的咯..
当然,少不了大伙的famous amous...感动?!很高兴啦..

今天没去补习..
被思拉去吃粪..星期五让我拉你去吃粪吧..
hahax..
明年可以比你早两天考车的..是很骄傲下的..haha..

感觉很多照片..
迟点再post上来吧..


怎样都觉得今天美中不足..
因为你,
我要的最简单一句话都没有..
我可以对你失望吗?!
你一定又是忘记的啦...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