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空。

昨天很不开心..
压力大到透不过气..
学业,工作,生活,家庭..
什么都是压力..
现在竟然连弹吉他都会有压力..
我累了,想停了..我没有天份..
我讨厌妈长期的依赖我..
我讨厌,一直都很讨厌..

我看见你的朋友,
却无意中的让我想起你..
毫无保留的笑容,
即使多么不悦你的善忘..
仍是微笑的笑起...

那天,
我想起了那个位置..
曾经等待的位置..
我还会想起..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昨天,做工发生很多怪事,
莫名其妙的笑着..
莫名其妙的感觉
莫名其妙的被人讲可爱..
莫名其妙的被问怪问题..
莫名其妙的压力..
最莫名其妙的一天..
我也变得莫名其妙来了..

突然想起你的侧脸..



















*讨厌人家吃sotong..><''

1 comment:

yi2tan said...

me too~
really anti-sotong!!
XDooi~remember to bring my..
kim bum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