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死掉了。

我真的,
都死掉了,
死完了,
心已死了..

全班几乎都因分数而变得沉默了..
某朋友说,
[文科的就不断追100分,
而我们理科却不断在追及格分,60分..]
不好意思,我是赞同这句话的..

我累了..

下半年要更拼了..
我认真的..

我今天终于释放了..
憋了这么久终于放了..
----------------------------------------


















113..
一个让我觉得他很有heart的男生..
虽然有时不正经,
但是梦想一大堆..

和他一起去c4找妈妈..
妈妈吓到..
过后,
他还告诉爸爸,我带男朋友见他..
无言的..
拜托,我开玩笑而已..

跟他一起搭巴士很累!!
很废!!很冷!!很气!!
Argh!!!

















<"黑白两道">

1 comment:

yi2tan said...

you dream man~yeakxx..
난 그를 좋아하지 않아요 !!XP
don't worry about the result.
we'll just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