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话说。

话说,
昨天店里来了一为新的员工..
新人总是会被骂的..
所以我算不是新人了..
他25岁,
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呀!!
吓呆了..无言..==''

话说,
今天下午还未去上班时..
妈说:"可能他今天变聪明了,不会再被骂了.."
回家的时候,
我告诉妈:“你真的很厉害咯,他真的没有被骂,因为他已经没有做了..”
做一天就没做了..比我还死..无言d..

话说,
我连续两天都没有看到Ms.Black了..
有点奇怪..

话说,
考试仍在进行当中..

话说,
我还没读完我该读的东西..
Sejarah..拼了..
Chemistry..我的妈呀!!

话说,
我的guitar学到这个月为止..
我说过,它让我存有多一份压力..

话说,
我很怕我留级..
全班都在怕的问题..
我有自知之明的..
所以我会害怕..
真的怕...

话说,
最近讨厌看见情侣..

1 comment:

yi2tan said...

내 친구 ~
不要怕~yiyi and kimbum 撑你!!XD
你怕留级?那我转校了咯!
first semester..nvm la..
do better in the nxt exam lo..
h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