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E.

我从以前小小个不懂得任何事情
不了解情绪化究竟是可以到多情绪
在这半年里
我了解到 我的情绪
竟然可以因为一些事
困住了自己一段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的时间

而这种情绪 我可以称之为悲观 执着 放不开 抛不下
虽然说每一次都被同一个人安慰着
但是或许那安慰之前 会被外人称之为吵架

I don't care.
到最后 好了 每一次的站起来 又跌到 再站起来
明白了每一次的振作 还是得靠自己
但你却永远不能忘了那些曾帮助过你的人

人 不能忘本


我到现在 越来越大却变成了个多愁善感的我
或许名字真改错了 不应该改名叫blue
整个人真的变成越来越blue

人会慢慢清醒
初衷会慢慢浮现回脑海里
最初的梦想 即使人事物有所改变
也别忘了 那还是属于自己的梦想

其实真的没有任何事是真的会到很严重
说了那么多次的珍惜当下
是到什么时候 才真的会去珍惜当下


Appreci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