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来不及

上个星期日得知小虫的妈妈入院的事情
已经一个月了都在昏迷中

当他在说的时候
我仿佛看到他的眼眶泛红
而我很没有用的强忍住眼眶的泪

是的 我想起我外婆
那是我第一次走入医院的环境
直到现在 所有的事情我脑海里还存着那些画面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她

当我想和妈妈说时
我已经突然间泪奔了
连妈妈也被我吓到了
我忍了一小时半的泪好不容易才能释放

不知道他妈妈现在怎样
我只希望他妈妈快点醒过来
加油!


我记得我承诺过要带你去中国...


那来不及握住的手;
已经成了我的遗憾。

2 comments:

ahjia said...

哭:(
你可以讲我记得我承诺过要陪你去走万里长城吗?



i dont care :p

Blue said...

我记得我承诺过要陪你去U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