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老实讲

情绪化的起伏越来越频密
天啊~饶了我吧
还有一个星期

即使已经过去了
也已经被接受了
但我还是很愧疚
我想象中的不是那样的
我尽量在准备前做好一切防范措施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失败了

以后我要尽力做好
以弥补我愧疚的心
加油吧~

我还是无法与这世界合群
无法与世界融洽相处
就算了吧
继续我的独角戏

我承认有些话当时没老实讲
那么坏人 就让我来当
实话并不是每一刻都适合讲的
对与错还重要吗?

可能那是无心的利用
但是给了我有意的疤痕
是拒绝友好的原因
防备心无时无刻都在心里

世界上有太多的面具
根本看不清真真假假的分别
人生真的是一场戏
每个人都是很好的演员
即使是旁观者也免不了

有哪一个地方是没有面具的?
我想去~

类似朋友却又不大像朋友
这偶尔性的关系
怎么会受得了
但事实就是这样
习惯就好

看完读心神探
再看火舞黄沙
都有林保怡的出现
一个酱好 一个酱坏
他们让我很想抓狂

请不要尽信我所说的每一句
其实我很轻浮
而我说过的话
每个人都不要太认真

矛盾的人生
总是困扰着我
上一秒的坦言
下一秒的谎言
这是善变的人生

我希望2011年快点到来 :)


这是不以为然的放不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