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P.S : Rest In Peace

素未谋面的两个人
但他的意外身亡却让我思绪慌乱
可能是因为他是中华生
而让我有点深感心酸

他才十九岁
就这样非常意外非常意外的身亡了
还要是在异乡

人生真的是很无常
我想他怎样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这样而逝
下一秒会怎样真的是没有人懂

这不是乐观和悲观的问题
而是在于这是人生
冥冥中注定的事
谁也预料不到

当还不知道他是骑脚踏车在异乡身亡时
我和妈妈都以为是车祸
让我那时有点抗拒驾驶
这城市的人们驾车都有点危险
而我只是个新手

但愿今后仍然能够出入平安
一切顺顺利利 :)


Bryan Chiel
Rest in peace.



还剩一天的年终考我不去担心,
走去担心还剩七天的高中统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