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P.S : An End

考试终于完了
但是还有年终考
it's okay it's okay
那一天我们理科生考完过后
就可以去帮Yee Wen庆生了
yipee~~~

这次的考试中生了一场大病
那几天我真的是得了嗜睡症
我不管怎样我只想要睡觉
我想撇开考试的时间
剩余的就是我的睡眠时间了

辛苦的不只是我
最辛苦的还是妈妈
他总是要在旁边照顾我
最讨厌生病 太惹来麻烦了

更干的是
我竟然在生病时发梦到A君
这让我不停的在心里骂干
我不懂做么这样接受不到
连生病都会想到他 干!

好吧
默默承受这是一种心灵相通
那人凯旋归来了

不敢奢求这次的成绩的辉煌度
有读就好 有读就好
快快来就快快去

well,
it's time to play.xD


看吧 我心早为你死

1 comment:

Yeewen ✰ said...

ahahahaha x)
ni zomok yong wo de 'it's ok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