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15

躲在世界的角落

现在的心情最适合用几米的一本书
《躲进世界的角落》

我阅读过这本书
但是刚刚又再拿起并翻阅
发现它很适合我整个人 这个心情

我不是个喜欢和群体活动的一个人
越长越大 会发现 配合大家 和群体活动
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

因为你配合不到所有人
世界也没有十全十美
只有当整个世界只有你一个人
那就有属于自己的十全十美

我更不是个爱把事情说出来的人
即使受了委屈 即使受了病痛 即使被赞许 即使多么的不开心
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事情总往内心塞去

曾经我听过电台问过一个问题
“是什么事情让你觉得自己长大了”
我的答案应该是 当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往心里塞时
有些话 说出来了对世界没有帮助 而且也不会增加喜悦感
悲伤的事 说出来 也只会让别人陪你一起悲伤
安慰的话 我也很会安慰自己
长大了 就是一个感觉 把很多事都承担起来

每个人都需要关心
而我却总是喜欢把自己变得不需要让人关心
我一切都过得很好
或许很多时候
我都把别人对自己的关心
抗拒在门外

我不知道 可能世界上 会有和我一样的人
who knows
世界太多不开心了
我会希望 我能多给一些些 开心与关心

和大家一起时 我会嬉闹说一些会让人讥笑的话
只为了让大家的气氛热闹一些

还是一个人 的气氛
比较舒服 不需要去附和



我只想躲在世界的角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