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陌生人

昨天的星光大道好好笑哦 也很精彩
最好笑是黄捷那一组  真的好好笑哦
最后出场那个刘汉杰小弟弟好厉害好厉害哦
小小个跳舞这样一流   有帅到哟~~~~

好吧  即使我去了教育展
我还是有彷徨的感觉  还增加了呢
我不断说服自己不要迷茫  不要想
等成绩出了再打算

就算我好像找到一份工作了
我也不想用肯定的语气去表示
我害怕这一切会因为自己的期待让它失去了
等到我真的开始工作的第一天
我才敢敢表示吧~~~
只能说我的人生太犯贱

以前,我看过他们在中学时期的恋情
我曾经以为他们会一直继续下去
但是,事与愿违......

以前,我看过你们在毕业过后的恋情
我也以为你们会一直继续下去
我预言过你们会在一起
但没预言过你们会不在一起
所以,我真的有吓到......

他们好像都变成了陌生人......


我想我那天不应该绕进去
还绕了两次
更糟糕了  想得更多了

喜欢五月天的星空
喜欢几米的星空
其实我也想看星空               因为你



没有你的生活  我开始写小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