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Wish You Were Here

隔壁的邻居在我去毕旅时搬家了
我也想搬家了~~~

工作总是缠不上我
在家只好发霉
虽然有车可以驾
天空却不作美
每天都很固定的下起雨   ><

有丁点儿可惜没有去新加坡   :)


你的世界大得可怕,
我想找个角落都难,
所以由始至终我都不在你的世界里。


I wish you were there.


我们都在同一年毕业了     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alicia♥ said...

wish you were here=]
很棒!
谢谢支持我的女神<3

没关系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新加坡=]

哈哈
工作也是缠不上我==
没人要请我
因为一个月要请太多假了

你的假期过得怎样阿?
帮妈妈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