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3650

<团圆>很好看。

今天想用华语打字。

手就快累惨了
今天的羽毛球
跟朋友打赌然后输了
可怜 可怜
星期二打球要加油了

就快麻痹了
哦 不是 是已经麻痹了
这种生活也不是第一次过了
六年以来都已经习惯了
所以 就这样吧
反正也没差的
也只能盲目的考完它吧

身为班长有非常累人
但是还是要继续撑到毕业为此
放点名簿的日子最让我厌倦
加油吧 '副班长'

只想静静的考完统考
其他的事 我不想背上身了
你知道的 我还是累了


浅浅的爱 淡淡的喜欢
天啊 怎么这句话还能说的出来
都已经过了千多个天数了
oh no, kill me please~~

那种看开还是没有完全解脱
想法太过极端 太过异想天开


我不懂。 我说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