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爱你的样子

6月24日
王岳海大礼堂
S.O.S 创作演唱会

结束了
总算圆满的结束了
很开心能够当上工作人员
虽然真的是累到腰骨都快断掉
但还是值得的

大家在开场前的那一刻
都紧张的不得了
我也不知道他们在紧张什么
只能叫他们放轻松

就连我家偶像也紧张起来
还两只脚前后抽筋leh..
很有幸的帮她搓搓下 ==
真的是很恐怖啦

其实我看见后台的两位组长都很乱
特别是JiaMin
看见她就快乱得透不过气
btw,我有帮到你什么吗? 怎么我都不知道

当我们在后台听见到场的观众在呼喊
他们在high 我们是很高兴的
至少他们真的是很high很亢奋

结束后所有人都在忙着拍照
我走到那一处,那一处都会有人群在拍照
而我忘了那时候应该要找我家偶像拍照的
那是每个歌迷应该要做的
而我忙得忘了
很伤心啊我 TT

其实隔天我睡到12pm
起来后我很空虚 空虚到个无底
果然 心情甚至整个人都留在624的王岳海的S.O.S
如果能重来~~
请问可以加场吗?
我不介意做多一次工作人员的 TT

我还是死都要说
我家偶像唱歌超级好听 还有超级lenglui~xD


Sing Our Songs, Save Our Sou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