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

today is so funny xia xia d..
becoz of yeewern d..
每次骗他的时候,
总会觉得很光荣...
不懂做么他这么容易骗的...
他常说自己很成熟...
==‘..他根本就是单纯嘛...

今天在报纸看到..
【有两个人掉进海里,一个人叫Alex,
另外一个叫什么?!】
yeewern竟然答我另外一个叫毅循..
还要是没有经过脑循环就答酱..
因为他,
几个女生都笑翻了...my god..
我的成就感就是他了...haha..

明天是5月1日..
其实是劳动节..
但却是我第一天打工的日子..
==''..god bless me..

原本计划好的被一个电话差点打翻..
我明天一定要到the gardens 一趟..
还好是五点才开工...

没想到会比星期六更早一天..
没关系,多赚那一点钱...

my dreams...im coming...=)

其实我有点紧张...

No comments: